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正文

“你的视角·我们的生活”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次数:

你的视角;我们的生活

48日下午14:00,资环学院“你的视角;我们的生活”摄影活动在玉兰路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资环学院主办,资环学院团委大学生通讯中心承办,共有29个小组参加。

       

第一关卡——寻找相同字母。各组从玉兰路出发,按照抽取到的号码牌完成任务,最终回到起点记录各组用时。每组抽到的号码牌上有三个字母,在校园内找到与所抽到字母相似的图案拍照上传,即为任务完成。有的同学能很快地发现相似的字母完成关卡,也有同学迟迟找不到相似的图案而陷入“苦战”,但大家依旧兴趣高涨地进行着游戏。

       

       

       

第二关卡——“横看成岭侧成峰”。回到起点的小组依据第一关抽到的序号领取对应照片线索,选手找到图中地点并于同一角度拍摄照片认证,这考验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熟悉程度。“幸运”的同学抽到经常经过地“高频”地点,但抽到不熟悉区域的同学就需花费更多时间去寻找。

                       

第三关卡——“你在我心中是最美”。这一环节主办方提供了四样物品:矿泉水瓶、塑料袋、饭盒和筷子,先回到起点的选手有优先选择的权利。他们利用所选物品融入到其摄影作品中,创造出各种各样天马行空的作品,其中不少独辟蹊径,饶有别致。

               

主办方按选手所用总时及照片质量评选出了前五名进入决赛。

决赛期间选手们在限定时间内,按照自己的理解根据所给主题自由发挥,发散思维。主办方通过线上投票以及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优秀奖两组。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顾冰洁小组,二等奖获得者为吴世芳、张晓洁小组,三等奖获得者为徐琳雅、邓钰华小组。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提高了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扩展了学生们的艺术视野。选手们利用照片,多角度、全方位向大家诠释了身边的美,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至此,资环学院“你的视角;我们的生活”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以下选登本次摄影活动优秀作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