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之家 > 正文

植资之手,艺生同行—资环、植保学院艺术团联合专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次数:

植资之手,艺生同行

——资环、植保学院艺术团联合专场晚会

2017425日晚七点,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办的“植资之手,艺生同行”艺术团联合专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老师有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未未,植物保护学院辅导员汪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辅导员李颢、孙国成。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关心工作委员会孙进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IMG_9104

本次晚会共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艺见如初,第二篇章:艺拍即合,第三篇章:艺往情深。整场晚会围绕“艺术”展开,既展现了艺术团同学多彩的才艺,又向大家展现了他们情谊的深厚。

  IMG_9092

晚会两院舞蹈团舞蹈《Hobgoblin》中拉开序幕,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第一篇章拉开了序幕。由植保院同学带来的双簧《美女与英雄》引得全场同学捧腹大笑。幕布舞蹈《大鱼》使得观众在悠扬的古筝声和美妙的舞蹈中身临其境。资环学院的声乐团同学带来的阿卡贝拉《你就不要想起我》结束了第一篇章。

  IMG_9179

资环学院话剧团带来的话剧《信使》将幽默和反串结合到了一起,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植保学院的李宇哲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加上王富田同学和张莉同学的情景剧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植保学院的普朗特舞蹈团的《Playing with fire》、资环学院的器乐团的《Wedding bell》,让观众的眼睛和耳朵接受了一次洗礼。资环学院的许一飞同学在中场的时候为大家带来了魔术表演,娴熟的手法与观众的互动让这场魔术秀圆满地结束。

第三篇章的开始是资环学院声乐团的于玲和王颜敏演唱《凉凉》并由植保学院舞蹈团的同学伴舞,两院话剧团的话剧《兄弟阋墙》展现了真实的大学生生活。在活动的最后,由两院的声乐团同学的轮番合唱结束。

  IMG_9600

至此,本次晚会圆满结束。希望艺术的魅力可以被传承下去,两院同学的生活可以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