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查阅个人课表及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1 点击次数:

关于查阅个人课表及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2017年7月5日上午8:30正选阶段结束,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课程已停开(进入“学生选课中心”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可查阅停开课程)学生须在9月4日上午8:30—9月18日上午8:30期间完成课程退补选。另有一些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有所调整,为保证正常上课,请学生务必做好以下工作。

一、上网查阅课表

学生须在9月4日前登录“教务系统”查阅“学期理论课表”,按照个人课表显示信息上课,以免听错课堂;未安排时间和地点的课程请尽快与开课学院联系确认。实践教学环节课程由学院安排(进入“学生选课中心”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可查阅)。

1.必修课和本专业推荐选修课,分别列在选课系统“必修选课”和“选修选课”备选框内

⑴必修课一般由学校统一置入选课系统,学生无需选课(部分英语必修课除外)

u  2016级学生英语课共开设“综合英语ⅠM”、“综合英语Ⅲ”和“拓展课程”。选课系统中学生预置课程如下:

        普通班和较高要求班学生可修读“拓展课程Ⅰ、Ⅱ”,其中拓展课程共开五门如下:英语演讲I、笔译基础、英语文学、传媒英语、跨文化交际。普通班学生可任选一门拓展课程修读,较高班学生可选未修读过的课程(不可选已修课程),留学生不可选英语演讲I和笔译基础

        内高班、民族预科及体育特长生修读“综合英语ⅠM”;

        表演专业班修读“综合英语Ⅲ”。

因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后,选课数据重新置课,转入2016级的学生须重新选择英语拓展课程。请同学们开学前上网查看个人课表,确认自己应修课程,根据课表安排上课。

2开设本专业推荐选修课的专业,学生可在“选修选课”备选框内选择相应课程修读,也可以放弃选修。

注意:①请在“选修选课”备选框内完成本专业推荐选修课的选课,以免选错课堂。

②申请参加研究生免试推荐的学生,须在学术研究类选修课组内修满全部学分,方取得资格。

3.其他专业教育类课程,列在“其他专业推荐选修课”备选框内

这是一组跨专业大类课程,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及发展方向,可自由选修,也可不选,但不得选修与主修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课程。请学生选课前仔细查阅教务系统中“学籍成绩→方案完成情况”,选择列入“其他专业教育类”模块的课程修读,一般不在列表中为不可选。

二、课程补退选

1.停开课程的选课数据已清空,需要改选其它课程的学生可在补退选期间上网选课(具体停开课程可进入“学生选课中心”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查阅)。

2.同时开设理论课和实验课的课程,学生在选课时须同时选修。其他专业教育类选修课可以选修理论课,不选修实验课,但选修实验课须同时选修理论课。

3.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选课后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或参加考核不交卷按旷考论处,课程成绩记为零分,学分绩点以零计;考核无论合格与否,其成绩均记入学生成绩单,计入平均学分绩点(GPA)(必读课和选读课不计入)。

学生如对课表或选课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科,电话:84395387。

 

 

教务处

2017年8月30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