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办理成绩单规定

发布时间:2010-10-20 点击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办理成绩单规定
1、 每周四下午受理出国成绩单(开学初两周及每学期末两周内不办理,节假日不办理)。
2、 非定向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统配或自筹生在毕业前最后一学年,按培养计划要求修满规定的学分后,由研究生所属学院统一办理成绩单,加盖研究生院成绩审核章。定向生须出具原单位人事部门介绍信方可办理。
3、 出国成绩单包括:中文(研究生教学平台上输出)、英文成绩单(按研究生院的样本格式自行制作)。成绩单加盖研究生院公章后,成绩方予认可,否则出具的成绩无效。
           
          研究生院
            2010-7-7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