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次数:

3月3日下午,资环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资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院长邹建文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国家对高校要求导向、大学评价机制改革、社会合作五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并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树立危机意识,密切关注学科发展面临的形势,为做好学科发展顶层设计工作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交流,积极应对国家科研体制机制改革;要转变观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人才培养方面下功夫;要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社会合作。

副院长李荣、郭世伟分别就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郑冠宇做了课堂教学工作经验交流。

全思懋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学院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说,学院广大教师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有效结合,努力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全思懋还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