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师生代表赴新校区参观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次数:

师生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发展,深刻感悟学校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办学精神和价值追求,202449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寻根溯源守初心,南农精神续新篇主题的新校区实地参观活动资环学院党政领导、离退休教师以及党员师生代表参加。

抵达滨江校区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带领师生参观了滨江校区资环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零距离直观感受了新校区的宏伟和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新校区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充分感受到学院的蓬勃活力,更对学校发展充满了期待。

寻根溯源,续写新篇。从有着厚重历史的卫岗校区走进年轻活力滨江校区,从悠久的主楼到崭新的主楼,时代在变化但是南农精神永远不变通过本次寻访南农实地参观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轨迹和发展前景传承弘扬南农精神,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