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2014年5月9日

发布时间:2014-05-05 点击次数:


报告会时间:2014年5月9日,周五上午10:00-11:40

报告会地点:资环楼B21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国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博士,加拿大森林生态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技术总监,南京加林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321人才创业者。主要从事关于如何使用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决策支持技术帮助系统分析规划农林生态系统,平衡协调各个功能,现在与未来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应用领域。

报告内容简介:

当今世界是“大数据”的时代。粮食安全、水安全、空气安全、能源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础,而农林生态系统管理是粮食安全、水安全、空气安全、能源安全的保证。本报告将结合我国具体情况,主要围绕农林生态多目标分析规划决策模型, 介绍在全球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如何从系统工程角度, 实现统筹优化管理土地, 平衡协调经济发展、水源净化、空气净化、能源储备、粮食生产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内容涉及的人工智能算法,农林生态系统多目标规划管理决策支持模型等都是刘博士自主研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模型技术,在加拿大已经被国家政府应用在100多生态规划项目中。报告对大家了解“大数据”时代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利用人工智能进行大数据挖掘,对农林生态系统规划管理决策提供支持等方面具有重要帮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