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育教学改革 > 正文

菁英班系列活动-栖霞山实习与团建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次数:

 

 

    1127日,资环学院第六届与第七届菁英班部分成员与我院李福春教授及其课题组研究生一道赴南京栖霞山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实习与团建活动。

   

菁英班同学与李福春老师一行在栖霞山红叶谷会合,菁英班代表许家正同学介绍了此次参加活动的菁英班同学以及本次活动的大致内容与目的,希望大家在欣赏秋景的同时增进同学间以及师生间的了解,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对资源环境专业有更多的认识与感悟。之后大家一起爬栖霞、赏枫叶,并合影留念。

   

   李福春老师在多个地质学点位向菁英班同学进行了地质学知识的讲解,让同学们看到了很多典型的地质现象,学到了很多地质学知识。李福春老师还将地质学内容与全球气候变化等全球生态环境问题联系起来,引导菁英班同学对资源环境专业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拓宽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与认识。

   

 

   

至此,资环学院菁英班第一次实习与团建活动圆满结束。今后资环学院菁英班陆续推出多项实习实践及科研报告活动,为菁英班同学提供更多学习与实践机会,助力每位成员锻炼技能,拓宽眼界,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了解专业发展现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