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南京农业大学2009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2 点击次数:

校教发[2009]417
关于公布南京农业大学
2009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特色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推进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09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遴选工作。经各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评审,学校决定批准5个专业为2009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附后)。
为了保证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取得实质性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特色专业建设点应严格按照申报书中的建设方案认真实施,建设点实行项目学院负责制。
二、各建设点由学校立项,教务处负责项目的指导、检查、评估验收等,项目的实施期限为两年,201112月底前应全部完成。
三、项目实行中期检查,滚动管理。凡中期检查未通过者将取消该建设点或停止资助。
四、各建设点需在20106月底前建设专业展示网站,网站内容包括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社会评价、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制度、有关获奖证明材料等多方面建设情况。
特色专业建设是国家“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特色专业建设对于学校和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在人员安排、政策保障和条件配备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建设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09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
二OO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主题词:教务 特色专业 公布 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9年12月14日印发
附件:
南京农业大学2009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
专业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
环境科学
徐国华
资环与环境科学学院
会计学
王怀明
经济管理学院
食品质量与安全
徐幸莲
食品科技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
理学院
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
尹文庆
工学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