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新农人的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次数:

11月5日下午17:00,2020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建教育培训讲座《新农人的使命》于院楼B103报告厅顺利开展,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会。

讲座围绕南农人的贡献和影响、南农人的精神、新农人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展开。首先,闫相伟向大家介绍了南农的历史沿革;随后结合南农前辈的经典案例,闫相伟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并传递了南农人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勇攀高峰的科学追求、以及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最后,结合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闫相伟对大家提出寄语,永葆初心使命,以扎实学习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党需要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同样,青年的成长也离不开党,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当中,是我们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经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向前辈们看齐,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塑造青春之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