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微课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次数:

 

 

113日上午,资环学院微课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会在资环楼B201会议室举行,资环学院三位在各类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的教师做了微课制作经验分享。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副院长张旭辉、部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拟参赛教师及来自兄弟学院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微课获奖人孙明明介绍了微课的概念、微课选题以往获奖课程,自己获奖作品的选题过程及拍摄要点,拍摄准备、后期制作经验及心得体会。李真从微课视频中的关键词出发,提醒老师们要注意视频制作的关键要点。张旭辉从剖析了微课作品制作中的各环节的特点和要求,并将目前国内省内的比较有影响力的微课比赛赛事进行了介绍,希望老师们以一些优秀作品为参考,以赛促教,促进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建设及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现场老师就微课比赛中的教学设计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全思懋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可以以微课教学为点打造样板,积累教学经验,持续推动教学创新,并最终服务于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