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践行“三早”理念 争做“三早”达人

发布时间:2011-03-28 点击次数:

327早晨8:00,资环学院一、二年级全体学生与三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共300余名同学齐聚操场,迎着春风、沐着朝阳,参加早读早餐早锻炼——践行三早达人生活活动。本次三早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南京晨报共同主办,以大学生为主要推广对象,旨在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大学生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校学工处副处长姚志友、体育部书记段志萍、团委副书记王超、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副经理刘勇出席三早活动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主持开幕式。南京晨报、金陵晚报等多家媒体到现场参与宣传报道。
首先由姚志友致开幕词。随后,刘勇在发言中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段志萍也表示学校会努力为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使学生拥有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学生代表宣读三早倡议书,呼吁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校园的早晨充满活力。王超宣布早读早餐早锻炼活动开幕。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问早餐读早报练早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彻底拂去了同学们脸上的睡意,读早报环节同学们生动的表演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环科92的岳骞等三名同学获得了三早达人称号,多名参与活动的同学获得运动器材、肯德基早餐券等奖品。
三早活动为期三个月,本次启动仪式之后,将进行三早俱乐部等一系列推广活动,预计于六月上旬结束。
主席台
游戏进行中
做早操
获奖同学合影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