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女篮院系杯资环院首战出师不利

发布时间:2011-04-08 点击次数:

201147日下午16:00,院系杯女子篮球赛在南篮球场拉开战幕。资环院女篮首战迎来的是食品院。
比赛一开始,食品院便通过快速进攻的打法连连得分,这给资环院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资环院的姑娘们却没有畏惧,有序的组织进攻与防守,积极的拼抢,限制住了食品院得分。因为队员中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同时由于赛制的改变对队员们的体力考验很大,姑娘们打的都不轻松,当比分落后时,更打的有些急躁,被对方抓住了机会扩大比分。最终,资环院不敌食品院首战告负。
赛后,教练对她们今天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她们放下包袱,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对信息院的比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