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


  根据《关于对2018“SRT计划等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实[2018]186号文件部署,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于1128日,从2018年立项的SRT项目25项)、SRT项目36项)、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和2018 年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计划项目(2项)中抽取17项,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中期答辩。本次答辩旨在了解各创新创业训练小组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并对后续研究工作进行指导。

担任本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汇报检查的评审有海洋系赵耕毛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占新华教授;土壤与生态学系张旭辉、徐莉副教授;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朱毅勇教授。

答辩伊始,资环学院副院长李荣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对待科研要有严谨的态度,在进行SRT项目实验时做到勤于思考,高效做事,善于沟通。接着,张旭辉老师对答辩纪律和SRT项目中期要求作了解释,并预祝答辩会圆满成功。

   

李荣老师致开场词    

张旭辉老师讲解汇报要求

 

接下来,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小组汇报人通过PPT形式展示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主要对项目前期已经完成的工作、阶段性成果、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后期实验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SRT小组汇报人在进行项目汇报

   

undefined

创业创新团队汇报人进行项目汇报

 

最后,评审老师们针对汇报内容对小组汇报同学提出问题,给出建议,为项目后期进展提供关键性指导。

   

评审老师提问点评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