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资环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及红十字会副会长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资环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及

红十字会副会长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学生社团:

我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根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和《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经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红十字会副会长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竞聘职位

 

部门

职位

人数

团委

实践部

副部长

3

 宣传部

新媒体

副部长

4

学通

副部长

3

组织部

副部长

3

企划部

副部长

4

 

 

 

学生会

秘书处

副部长

5

监察部

副部长

3

科创部

副部长

3

体育部

副部长

3

学术部

副部长

3

社团部

副部长

3

校园文化部

副部长

3

红十字会

副会长

2

三、任职要求

1、共青团员,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

2、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热心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3、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在读本科生,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

4、无任何违纪现象,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5、曾参加以下部门或担任职务工作一年以上:校学生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校级学生社团、院级学生社团、班级班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及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四、时间安排

1、报名 (67日—610日)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方式:报名表格于610日下午17:00前交至资环楼B209,并将电子稿发送至619291227@qq.com相关表格请关注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资环青年下载。

2、组织考察

学院团委、学生会、红十字会将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

暂定于610日晚18:30在资环楼B210进行各部门副部长、红会副会长面试,届时将公布各位同学面试批次与具体面试时间。

五、其他事宜

本次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红十字会副会长换届工作解释权归最终解释权归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

石伟希:17761700953

王嘉慧:17721513089

张镜丹:18260007818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766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