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会议室预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公 > 会议室预约

资环学院会议室(报告厅)使用管理规范

各学科、各系(部门):

会议室(报告厅)为学院公共资源,为规范化管理,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制定本规范:

一、使用对象:

资环学院会议室(报告厅)面向本院师生免费使用,院外团队或个人在不影响本院师生使用的情况下,付费使用。

二、使用途径:

1.举办各类学术会议、报告、讲座;

2.举行学院其他类型重大活动;

3.召开学院各课题组工作会议;

4.举办学院本科生各类活动及各班级班会。

三、预约流程:

1.会议室(报告厅)的使用遵循学院会议及活动优先的原则,按照申请时间顺序使用,办公室有权进行统筹和调整。

2.预约人必须为学院在职教职工,学生预约无效。

3.学院内部使用会议室,在“会议室助手”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邀请码请联系李静84395953领取),缴纳押金后方可领取钥匙。

4.院外团队或个人使用会议室或报告厅,请联系会议室管理人员,查看预约安排,确认申请之后请下载附件《资环学院会议室使用申请表》并打印填写,经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老师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须付一定费用作为设备维护所需,只收取校内转账单,不收取现金。最后,将纸质版《资环学院会议室使用申请表》和内部转账单交给会议室管理人员,方可申请成功。

四、会议室管理:

1.学院会议室由学院办公室负责,由会议室管理人员统筹管理,负责日常管理及对外租借使用,包括:安全、卫生、灯光、音响及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和维护。会场布置由使用人根据本规范要求自行布置。

2.会议室使用必须有学院教职工或预约人在场,负责会场内的组织和管理,配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维护好会议室的安全防范工作。

3.会议(活动)结束后,管理人员要认真检查、关闭电源,确保室内安全。

五、收费说明:

资环学院会议室(报告厅)场地费标准:

1.学院教职工使用会议室(报告厅),需支付押金500元(现金或微信转账),活动结束,经管理人员现场验收合格后返还。

2.请爱护公物,会议室墙面严禁乱涂乱画,严禁悬挂任何海报、横幅、气球等物品。使用后请恢复原状,若发现没有恢复原状(如桌椅没有归位,没有关灯、关门、空调、投影,损坏桌椅、茶杯,乱贴胶带等现象),一律扣除押金。

3.连续2次扣除押金的老师,禁用会议室半年。

4.招商、市场推销活动一律按照院外标准收费。

5.根据实际参会人数选用会议室,使用人数不得低于会议室最低使用人数。

6.预约10分钟内未到达会议室,视为自动放弃使用。

六、使用注意事项:

1.请保持室内整洁,不要在室内随地吐痰和乱扔果壳、纸屑、口香糖等,在使用完会议室后,请将活动残留物品收拾干净。

2.如使用过程中造成设备、物品损坏的,使用方需照价赔偿,具体价格以学院固定资产备案为准。

3.请保持衣冠整洁,穿拖鞋、背心者严禁入内。

4.严禁烟火,室内禁止吸烟。

5.如果遇到学校重大活动需使用所定场地,学院有权对使用时间进行调整。

6.如若违反以上规定,一律扣除押金。

七、本规范自发布即日起生效,解释权归资环学院所有。



附件【资环学院会议室使用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