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聚新共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资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5 点击次数:

3月4日,资环学院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旨在全面落实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在学校全体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弘扬“奋斗成就梦想”资环精神,直面问题,破解难题,凝聚新共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院长邹建文作大会主报告,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主持会议。

邹建文作题为《凝聚新共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主报告,报告分别从成绩与共识、问题与挑战、对策与愿景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思考和部署。邹建文强调,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守住底线、瞄准长线、抓住主线,要努力将资环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前沿的研究型学院。

14470

全思懋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说,资环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适应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适应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新态势,适应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新要求。全思懋还就学院党的建设、师德师风以及安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解读。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