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资'心沃新苗,桃李盛寒秋”主题晚会暨“学生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次数:

    11月8日晚七点,资环学院2020“‘资'心沃新苗,桃李盛寒秋”主题晚会暨资环学院“最佳姿态”学生节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副院长郭世伟、院关工委副主任宗良纲,及学院各党支部支部书记、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等学院教师与全体20级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饮露”、“砥砺”、“葳蕤”,寓意着新生像树木一样在老师们的培养下,从初生一点点积蓄、艰苦地成长、直到繁茂的过程。晚会开场以视频形式回顾学院“学生节”活动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在晚会中,学院舞蹈团、器乐团分别带来展现中华传统文化深厚底蕴的舞蹈《十面埋伏》、原创器乐合奏《东方幻想曲》,环工2005及2006班、院话剧团以“战疫”为出发点,讲述疫情期间备战高考的故事《学以致明 疫过天晴》和志愿到前线参与抗疫工作的话剧《小家大爱》,致敬抗疫过程中的平凡英雄。环工类2002和2004班、院声乐团带来的表演《青春,为祖国绽放》、歌曲联唱《青春正好时》,彰显青年爱国热忱和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环工2003班以原创朗诵《不忘先贤 砥砺行》致敬辛苦耕耘的老师们。环工类2001班和生命实验201班别出心裁,以影子戏的形式上演《资环印象》,以环保为主题讲述资环人为祖国绿水青山建设奋斗的故事。

          

          

       

    现场还为在学生节中“资环之星”优秀学子评选、“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和课程”评选获奖者颁奖。陈天一、赵洪燊、陈爽、高钲媛、王志军获评“资环之星”。孙明明、吴双、杨新萍、李真、康福星五位老师获得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陶艺欣赏》、《环境学》、《土壤学》、《环境地学》、《环境毒理学》五门课程获评学生最喜爱的课程。


    据悉,资环学院以打造资环“学生节”为特色,将思想育人、文化育人、打造师生共同体贯穿学生节始终,为打造具有资环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做出探索性的有益尝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