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福锁院士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次数:

11月30日,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雯、院长崔振岭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等院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沈其荣教授、潘根兴教授、徐国华教授、赵方杰教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邹建文主持。

邹建文代表学院对张福锁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南农大资环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国家战略、国际发声、科技前沿、产业贡献”为己任,服务乡村振兴和乡村环境治理等国家战略,致力于建设以农业特色世界一流生态环境学科为核心的研究型学院。

张福锁院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来院交流的目的。他希望,中国农大资环学院与南京农大资环学院能够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谋划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十四五”发展,推进学科在基础研究、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新型交叉学科、本科生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