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1-02-25 点击次数:

224日下午4点,在教学楼B125召开了资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各班级班主任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会本次议,会议由崔春红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就2010年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各班级在学习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作进行总结,就2011年班主任工作的发展方向作整体规划,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辅导员万小羽老师汇报了团委、学工处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花亚纯关于新学期全面开展学校十二五规划建设与发展和学习领会校党委十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指示。
随后,崔春红副书记总结分析上学期我院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汇报了各班级的不及格情况、四六级通过率等,就其中出现的差异进行对比,分析原因找出解决方法;同时对上学年各班级的违规现象进行通报,要求班主任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在会议最后,崔书记对2011年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班主任的工作观念要随着时代的转变而改变,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广的发展平台;对于毕业班班主任,要及时关注毕业生的就业状态,督促学生主动就业,摒弃眼高手低的就业观念,切实加强就业指导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