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为三月份生日的教师庆生

发布时间:2011-03-02 点击次数:

    
     
                                                    
 
2011年3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领导和老师在综合楼B125为学院三月份过生日的周立祥教授、任丽轩副教授、巢玲和梅新兰老师庆祝生日。胡锋副校长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为寿星们庆贺生日。
在欢快、悠扬的生日歌后,过生日的老师得到在场领导和嘉宾的一致祝福。老师们倍感欣慰,并感言很久没有这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了。活动在老师们的交流和欢笑中落下帷幕。
为弘扬尊师重道精神,营造和谐友好文化氛围,让老师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缓解工作压力,增加老师们之间交流的机会,享受生活的乐趣,经资环学院党委、行政、工会领导共同商议决定每月都为当月过生日的老师集体庆祝生日(以当月第一个最早生日的当天为庆祝日,如遇节假日,顺推到下一位老师生日的当天),这一决定得到广大老师的欢迎。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