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保护母亲河,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11-03-15 点击次数:

       
      
    201139中午11:00-13:00,南京农业大学绿源环保协会在玉兰路展开了保护母亲河,有你有我的宣传活动。
9日中午,南京农业大学绿源环保协会(以下简称绿源环协)以保护母亲河日行动为契机,在玉兰路上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新年第一次教育活动,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保护母亲河行动"是一项大型的群众性社会公益活动,由保护母亲河宣传教育活动、保护母亲河工程和保护母亲河基金三部分组成。绿源环协在保护母亲河日这一天,通过拉横幅——“保护母亲河,有你有我以及发宣传单——“现在,人类渴了有水喝;将来,地球渴了会怎样?等形式开始了保护母亲河行动宣传教育活动,用科学的数据告诉大家中国水资源的匮乏和面临的水资源危机——浪费、污染,倡导大家保护水资源,保护母亲河。此次活动是作为世界水日活动的前奏,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展开一系列关于的宣教活动。
   带着新的希望,保护母亲河,有你有我,你我共同努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