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深入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意见》(党发[2011]13)文件精神,资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于近日分别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公开承诺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活动的基础。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向上级党组织和基层群众作出承诺、党员分别向所在党支部和基层群众作出承诺,并将承诺内容在各支部进行公示。此外,所有党员的承诺内容将接受其他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并定期在支部会议上通报落实情况。
党员公开承诺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广大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感情。学院以这种方式丰富了创先争优活动内容,明确了创先争优的重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广大党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