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第五次学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7 点击次数:

316,资环学院在教学楼B316召开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万小羽,兼职辅导员李长钦,研究生会会长赵龙,学生会会长王茹以及8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茹主持。首先,筹备组组长李长钦宣读了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围绕着高效、有序、民主、公开的原则展开。代表们共同审议通过了大会议事日程、规则,宣布审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组和资格审查小组学生名单,资格审查组组长张抒南为全体代表们作了资格审查报告。然后,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发表了就职演说。会议最后,万小羽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学生工作可以开展得越来越好,并预祝第五次学代会正式会议取得成功。
会后,五个代表团在各自团长的带领下,就代表们的提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总结,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并改进这些方面,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会议现场
万老师致辞
分团讨论现场一
分团讨论现场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