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预防传染病,安全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1-03-17 点击次数:

为关怀学生健康,增强学生春季防病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资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本周开展了关于春季传染病预防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生活部的学生干部通过宿舍宣传、向同学们发放传染病预防手册等形式,为同学们的生活起居、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合理的建议;宣传手册中则介绍了多种春季病的症状,病因以及防病支招,以此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春季是传染病多发的季节,此次活动让学生于在外求学的日子里感受家一样的温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与好评,活动也取得的预期的效果。生活部部长杨敏表示:“学生会今后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真正落实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