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资环学院院党委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次数:

 2017年7月19日下午,西南农大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党委副书记邓洪波、副院长陈宏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指导,院党委书记李辉信、院长徐国华、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和学院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院长徐国华教授西南农大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首次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教学科研现状,希望两院加强合作,建立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流项目,开展多方位合作。

 

     西南农大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教授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南大学资环学院的概况。李雪梅书记高度赞扬了我院教学科研建设成果,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交流结束后,西南农大资环学院院党委书记一行在院党委书记李辉信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公共平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