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4 点击次数:

资环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93日下午4点,资环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院长徐国华、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副院长李荣、团委书记万小羽、团委副书记王未未、辅导员孙国成老师、新生各班班主任以及一百余名家长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主持。

会议开始,徐国华院长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实验环境、学院活动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信息。资环学院在数十年的发展中,确立了符合社会、经济持续发展需要的特色和品牌专业,以科研为支撑,取得了大量国家和省级教学成果,培养了大批社会认可的优秀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徐院长指出:资环学院对本科生的培养首先按照学术型人才的模式,希望新生可以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获得更高水平的学位。同时,他也不忘提醒学院和各位新生家长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更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随后,崔春红副书记介绍了为促进家校沟通资环学院特意为新生家长建立了QQ、微信交流群。崔书记表示:希望家长对学校和学院放心,对子女放手,相信孩子拥有无限潜能;希望家长能配合学校,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理解学院的一些管理的举措,并希望能及时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希望家长能关心孩子的成长,配合孩子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崔书记还提醒家长要谨防网络诈骗,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相关情况。他希望家长和学院配合,共同为学生成长服务,并欢迎家长为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家长会,新生家长们了解到许多学院和专业的相关信息,并对学院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学院非常棒!学院领导还们亲自到宿舍看望我们,孙国成老师对学生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环科161班某新生家长如是说。会后,各班班主任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至此,资环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