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2016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点击次数:

2016年资环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完成

为使2016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快地融入资环大家庭,资环学院于911日晚7点在教学楼各教室举行了2016年新老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资环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承办。

下午5点,资环学院15级的学长学姐们便开始打扫、装扮教室。

晚上7点,交流会正式开始。15级各班班委从宿舍安全、社交安全和出行安全三个方面对16级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安全是一个大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是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不论何时,健康第一,安全为重。

在互动环节中,15级学生或介绍南京的风景名胜及饮食,或进行才艺展示,或与16级新生共同参与你演我猜、击鼓传气球 、谁是卧底等游戏。其中,在环科152班马璐雯的吉他伴奏下,环科152162班全体同学合唱了小幸运。资环152班聂宇给资环152162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吉他串烧,赢得阵阵掌声。


“非常感谢直系地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准备这么热烈的现场、有趣的互动环节,并细心地介绍学校。这个活动收获很多,感觉棒棒哒!”一位新生开心地说道。

据悉,资环学院每年都会用这种欢快、轻松地形式,让新生们与直系学长学姐们交流。每年的新老生交流会也深受同学们喜爱。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