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次数:

525日,我校南京地区招生宣传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倪丹梅、资环学院教授宗良纲、辅导员孙国成一行走访了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周智宁带领下我校招生宣传组参观了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的校园;副校长韩海燕介绍了东外”发展历程。倪丹梅主任向东外”师生们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科研水平、人才培养、毕业生去向等情况。特意向师生们介绍了东外”学子在南农的成长、发展、毕业去向等情况。

   

随后,招生宣传组与南京市东山外国语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给东外”师生们赠发了我校的招生宣传材料

   

   

授牌仪式后,宗良纲教授为东外”师生做了题为《科学与艺术结合的陶艺创作》的科普讲座。宗老师的讲座深受在场的师生欢迎,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走访期间,我校招生宣传组与南京市东山外国语学校校长赵庭标、副校长韩海燕、周智宁进行了深度座谈。赵庭标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宗良纲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我校每年给各中学发送学生喜报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我校招生宣传组与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领导就高校自主招生、科普活动进校园、生物等课程学习、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南京市东山外国语学校于 2003年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2006年,学校高起点创办了高中部,目前有2700多名学生在校就读。2009-2016年,本科达线率一直名列江宁区第一、全市前列;其中2016年高考本二以上达线率100%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