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次数:

    2019年1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全院大会暨年度考核会在资环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副院长李荣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思懋主持。 

    会上,李荣对实验室安全及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从近期发生的系列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充分重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强抓不懈。李荣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提出学院教师要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和管理工作,严惩作弊行为。他还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教学工作的改进谈了初步想法。

 

 

    邹建文对全体教职员工过去一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学院近期几项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他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他重点强调了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并就学术诚信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思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学术诚信和安全问题是学院工作的底线和高压线。教师不仅要加强学术自律,更要加强对学生的监督与管理。他表示,当前学院发展态势良好,但发展压力依然巨大,广大教师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理解与支持,打造团结和谐的学院,共创资环学院更好的明天。

  会后,学院各系进行了年度个人汇报和年终考核。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