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院男篮勇夺研究生“神农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次数:

511日下午4点,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神农杯”篮球赛决赛在北苑篮球场打响,我院与农学院进行巅峰对决。赛况空前激烈,双方球员均实力不俗,整场比赛比分都咬得很紧,但最终我院研究生男篮技高一筹,最终比分定格在46:42,我院男篮以4分的优势摘得研究生“神农杯”篮球赛桂冠。

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北苑篮球场人头攒动,研究生“神农杯”篮球赛决赛吸引了大批研究生前来观战。首先运动员进场,双方球员友好握手以示友好。第一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比分并没有拉开差距,但资环院研究生男篮还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对手。第二节比赛战况依然激烈,两院研究生男篮胜欲都很强,均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投入比赛,不时出现一次精彩进球,让观众大饱眼福。上半场比赛结束,我院依然领先于对手,带着些许优势进入下半场。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精彩的比赛继续进行。第三节比赛开始,休息过后双方球员体力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友队面对自己落后的局面显得有些着急,进攻明显变得更为主动,我院研究生男篮一度稍稍落后于对手。至关重要的第四节比赛精彩异常,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压制对方,我院研究生男篮持续发力,始终在比分上压制对手,对手同样实力不俗,然而我院研究生男篮并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最后一分钟连进数球,最终以46:42取胜勇夺冠军。

研究生“神农杯”完美谢幕,我院研究生男篮依靠强劲的实力拔得头筹,观众大呼过瘾。研究生科研任务都比较重,但在科研之余参加各类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增进同学间的交流,益处颇多。希望资环院研究生男篮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