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次数:

5月21日晚7点整,资环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万小羽老师,资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未未老师,校团委宣传部聂欣老师,资环学院辅导员孙国成老师、李颢老师、郑冬冬老师、李鸣老师以及资环学院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主席团竞选的候选人有蔡畅、崇瑶、许一飞等十三位同学。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资环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嘉慧同学做工作汇报,聂欣老师和郑冬冬老师分别上台致辞。

此次评审投票形式分A、B、C票,各评委老师持有A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持有B票,各班级的学生代表持有C票。

候选人们用幻灯片的形式从自己的工作经历,个人优势以及对将来学生会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他们着重强调出在学生会工作中责任心,创新意识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凝聚力的重要性,同时对评委们提出的有关资环特色环境文化节,工作能力等问题沉着冷静地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彰显了候选人们的自信以及对资环学院学生会的责任心与态度。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崔书记着重强调了资环特色以及领导力的问题。他认为学生会要举办具有资环特色的活动,但不能为了举办活动而举办活动,要借助这一载体来宣传资环特色。同时,各部门应当增强凝聚力并积极发挥领导力的作用,将资环学院建设地更棒。


至此,资环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