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资料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于南京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3 点击次数:

32日,2019年高水平大学走进江苏优质高中“双高对接会”于南京市一中举行,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郑冬冬、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赵建京作为我校南京招生宣传小组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办学情况、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就业和深造形势进行咨询,我院招生组一一详细解答,并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发放了我校招生简章。

 

 

南京市一中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各基地中学的联系。同时,此次“双高对接会”活动,使我校知名度在南京地区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和家长对我校也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为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邮编:210095 电话:025-84395210

苏ICP备11055736号-3

微信公众号